圈地自萌的阿无

方锐&莫凡亲妈粉。万年方莫。cp洁癖,疯狂开坑,懒于更新,不定时开车。谢谢喜欢。

一个宣






二宣来啦!详细信息请戳图。
微博17号预售结束会在微博的转发里抽一个小伙伴送一套小圆饼吧唧!!!不用关注转发即可~~!

同时在lof推荐的小伙伴里手动抽一个小伙伴送一套小圆饼吧唧。抽奖过程会在方莫群直播。

※方莫(方锐x莫凡)小料本《贼猫专叼窝边鼠》,购入特典为一对吧唧。文by @九幽雪  ,图&排版by我,校对by我基友,16k字,a536p,试阅戳我

※全职头像系列小圆饼吧唧,32mm,磨砂膜金属后盖,全套36个角色。

※方莫两用立牌,12x7cm,双面亚克力。

※方莫夜空吧唧,58mm,星幻膜金属后盖。

以上所有谷子通贩已开,全款预售期从12月2日到12月17号。方莫群小伙伴买的时候备注一下我给你塞签绘嗷。店名“阿无的大宇宙”,某宝输入店名选择店铺并且在筛选里选择“店铺名”才可以搜到。

店链接见微博评论,lof屏蔽我(委屈。

场贩在CP21首发,摊位名:浅花迷人;摊位号:H65

摊位上有6款无料明信片发放~

cpp链接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33)
©圈地自萌的阿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