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的阿无

方锐&莫凡亲妈粉。万年方莫。cp洁癖,疯狂开坑,懒于更新,不定时开车。谢谢喜欢。

【方莫】腿毛

一个围绕腿毛展开的恋情。短小一发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方锐洗完澡出来,就见莫凡正躺在床上捧着手机,短裤下伸出两条光洁的腿叠在一起,莫凡翻了个身,那两腿也跟着上下动了动,摩挲着床单发出沙沙的声音。

 方锐盯着看了会儿,鬼使神差地一屁股坐在莫凡床沿,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...... 

莫凡手机玩得好好的本来没想理会方锐,却突然感觉腿上传来一阵令人肉麻的触感,莫凡一个激灵,鸡皮疙瘩起了一身,闪电般缩腿坐了起来:“干什么?!” 

方锐眨巴眨巴眼:“小莫啊,我好奇很久了,你怎么没腿毛?” 

莫凡不忿.:“我有!” 于是伸出腿给方锐看,又怕他看不见,还特意指了指。 

“你这个......跟没长似的。你看我的!”方锐腿抬起来搁在莫凡身上,两人腿放在一起一对比胜负立判,方锐那腿上就差没写上阳刚二字了,硬气十足,看得莫凡心里顿时一阵莫名的羡慕。

 “毛线裤。”莫凡一副嫌弃的样子在方锐腿上揪了一把,嘴上还不忘嘲讽一句。

 “自带装备,冬天全靠它了,秋裤都不用穿。”方锐对这种力度的嘲讽完全免疫,还得意洋洋地给自己贴金,一脸炫耀的表情,“哎哟卧槽你别拽啊!这么想要的话自己长啊!” 

莫凡翻了个白眼,想要也不会在你腿上薅,再说自己能长出来的话也不至于腿上这么光秃秃的了。

 方锐见莫凡递白眼,改口道:“其实你好好求我一下的话,我也可以考虑给你分点儿,虽说我这腿毛也不算多,但平时磕磕碰碰的难免会掉几根嘛,要不我以后把掉的都给你收起来留着?”边说边在自己腿上摸了两把,还真被他摸下来几根腿毛,连忙捏起来举着往莫凡怀里塞。

 “滚。”莫凡抬脚把他踹了下去。 


“!”莫凡一惊,第三次拍掉了不安分地搁在自己腿上的爪子,拧着眉头瞪坐在自己旁边的方锐。

 “摸一下嘛,这么小气。”方锐捂着被拍红的手背嘟囔。 

“摸你自己去。”莫凡暗暗地揉了揉拍疼的手心,没好气地说。 

“没你的手感好。”方锐表情无辜。

 莫凡非常后悔今天穿了夏季队服短裤,陈果说担心大家穿长裤太热,特意设计了新款短裤,没想到发到手里立刻就成了方锐占自己便宜的好机会。莫凡甚至还认真用了一分钟思考这算不算是职场性骚扰,但方锐好像只是在跟他闹着玩。 

手感就真的这么好吗?莫凡想着,情不自禁地摸了摸自己的腿,嗯,皮肤细腻光滑紧致有弹性,还没有杂毛,摸起来感觉的确不错。

莫凡发着呆,就听见方锐的声音冷不丁地在耳边响起:

 “就说很舒服吧?” 

莫凡一转头,方锐探头过来估计看见自己摸腿的小动作,正笑得一脸意味深长呢!

莫凡像是做贼被抓包,顿时羞红了脸,又急又气地半天没憋出一个字,恶狠狠地瞪了方锐一眼,转头打开了训练软件,还把椅子朝着桌子挪了挪,两条腿都被藏进了桌子下面。 


“小莫,别生气了嘛!”

方锐追在莫凡屁股后面哄着,莫凡快步往宿舍走着,完全没有等他的意思。

方锐见他不理会自己,连忙没脸没皮地一胳膊搭在人肩膀上,企图用这种勾肩搭背的动作跟人套套近乎。 “饶了我吧,要不我的腿赔给你,随便你摸,行了吧?” 

谁要摸了!莫凡刚想回嘴,却突然冒出个想法来,话到嘴边改了口:“说话算数?” 

方锐见莫凡态度松动,忙不迭地点头:“一言九鼎!” 

两人回了房间,等落在后面的众人迟了一步上到二楼的时候,突然听到方锐惊恐的声音:“卧槽小莫你干什么!等等说好只摸的呢?君子动手不动道具!我靠你太狠了吧等一等快住手!!” 

众人面面相觑,这俩人训练一结束就你追我赶地跑到宿舍搞什么?

 “包子,去听听他俩在干嘛!”魏琛脸上的笑容甚是猥琐。 

包子拍胸口:“好嘞!” 

正要去听,突然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你温柔点啊啊啊啊啊啊啊”,房间里传来方锐一声凄厉的惨叫,众人皆窘,乔一帆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了句“我先回去了”,一帮脸皮薄的小年轻们顿时散了个尽光。

包子不明所以担心方锐出事,还想冲过去敲门,被魏琛急忙拉住:“别敲别敲,他俩闹着玩呢!” 

“咋方锐一叫你就知道了?他们玩什么?”包子好奇地问。

 “可能是相扑吧。”叶修点了根烟。 

“唉,没想到方锐是下面那个。哎,给我也来一根。”魏琛说。 

“相扑?不穿衣服那种?他俩还会这运动啊!好厉害!老大咱们也试试呗!”包子跃跃欲试。

 “你老大哪里会这个,去去,跟罗辑玩儿去。”魏琛说。 

方锐龇牙咧嘴地抱着腿在床上滚成一团,莫凡面无表情地将手里长长的胶带叠了起来扔进垃圾桶里。

 “你就这么扔了?我冬暖夏凉忠心耿耿可亲可爱的腿毛你居然给我扔了?!”方锐抗议。

 “还有一条。”莫凡指了指方锐另一条腿上贴着的完好的胶带,伸手就要去撕。

 “慢着!说好了撕完就不生气了啊!”方锐哭丧着脸。 

莫凡点头。

 “还有你帮我揉揉,你看都红了!” 

莫凡翻白眼。

 “还有让我摸摸你的腿,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心灵!”

 莫凡懒得跟他废话,伸手去撕胶带,方锐东躲西藏,两个人打打闹闹都滚到了床上,莫凡眼疾手快捏到了胶带狠狠一扯,就听撕拉一声,方锐又是一声惨叫,负隅顽抗之际,莫凡手一抖,粘着腿毛的胶带粘在了床单上。

 “痛死啦!小莫你好狠心啊,我是早上没给你留饭了还是晚上打扰你睡觉了,你怎么一点儿室友的情面都不讲呢!本来讲好只摸一下的,你居然粘我这么多腿毛,这应该能抵我摸上一千下了吧!你得补偿我啊我跟你说!”

 “方锐......这好像是我的床.......”莫凡看着粘在被子上布满了腿毛的胶带,幽幽地说。 


一个夏天过去,两人你摸我一把我揪你一下地就这么打闹惯了,方锐以牺牲无数腿毛为代价终于让莫凡习惯了被他时不时摸一把腿,还美其名曰“摸腿减压法”,心安理得得接受兴欣众人向他投来的复杂眼神,并告诉包子这法子只有方锐自己适用。直到叶修把他拉到一边提醒: “猥琐方,你跟莫凡注意点儿影响,小乔他们年轻人脸皮薄的很,还有你可别带坏包子。”

 “我跟莫凡怎么了?”方锐不明所以。

 “你少来啊,天天秀恩爱,大家早就知道了。”

 “我跟莫凡是在秀恩爱啊?”方锐震惊。

 “敢情你自己还不觉得啊?”叶修也震惊。

 “......”方锐摸了摸鼻子回忆着,他和莫凡的行为好像还真有点暧昧过头了。

 但是不知为何,被人误会竟然有点高兴。 

莫凡吗…… 

方锐若有所思地回到房间,莫凡给他开了门,可能是刚要准备午睡,莫凡只穿了一个平角内裤,方锐盯着他T恤下露出的两条腿,忍不住回想起了摸起来的手感。 

居然有点兴奋! 

方锐站在门口冷静了好一会儿,慢吞吞地走到莫凡床边坐下了。面对莫凡投来的疑问的眼神,方锐觉得自己有点口干舌燥。

 “小莫啊,过几天降温入秋,得穿长裤了。”

 “哦。” 

见莫凡不感兴趣地低头看起了手机,方锐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: “那你的腿还能给我摸吗?” 

莫凡抬眼瞪着他。

 “我好像...不对,没有好像!”

方锐吸了吸鼻子,看着莫凡的眼睛: “我喜欢你。” 

莫凡愣愣地看着他,突然放下了手机,钻进被子里蒙住了头。

 这是什么意思啊?

方锐傻眼了,心理后悔莫及,哪有像自己这样随随便便表白的!简直让人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! 

正胡思乱想,只听被子里闷声闷气地飘出一句: “我也........” 

两个字微弱到极致,但方锐很清楚自己听见了,没听错!莫凡也喜欢自己!

 “小莫!”反应过来的方锐下一秒就掀开莫凡的被子也钻了进去。 


下午方锐光明正大地搂着莫凡出现在众人面前并严肃宣布了恋情。 

“我要感谢腿毛,它帮我找到了真爱!”

 兴欣众人无奈地表示今天的方锐大大好像也没吃药。 

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?方锐容光焕发地牵着满脸通红想把自己手甩开的莫凡,脸红红的样子真可爱啊!

 晚上回去再摸个够吧,不过这次就不仅可以摸腿了,嘿嘿嘿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1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圈地自萌的阿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