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的阿无

方锐&莫凡亲妈粉。万年方莫。cp洁癖,疯狂开坑,懒于更新,不定时开车。谢谢喜欢。

一宣+印调!!

方莫小料本:和阿雪 @九幽雪 合作的哨向pa小料本,《贼猫专叼窝边鼠》,试阅请戳,本子封面和插图正在画QwQ会尽快打样的!随刊特典会有两个Q版吧唧,我肝力够的话会画点小图印贴纸。

方莫挂件:亚克力材质,大约高12cm。

方莫主题吧唧:5.8cm星幻膜,背面是铁的。

全职头像系列小圆饼吧唧:3.2mm哑光膜,背面也是铁的。场贩做国家队角色抽抽乐,通贩可以指定角色。场贩通贩都可以买整套,一套36个角色,整套购买的特典是同柄贴纸。图中未画完的角色还在补全中,二宣会更新图样。请食量大的大佬一定要报个食量给我_(:з」∠)_!!!!

关于本子和周边:第一次做周边对印量把握不好,希望有购买意向的小可爱能在评论里说一下想买的东西,方便我这边做个统计!食量大的大佬请一定要写一下数量_(:з」∠)_给我发私信也可以的!

这次所有的东西都有通贩,cp21结束后才会开,场贩不会带很多。量大的话还是建议走通贩。

最后求小蓝手!!!!谢谢小可爱们!!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67)
©圈地自萌的阿无 | Powered by LOFTER